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是火星人

话说在一千年以前
有个火星人来到地球
他的任务就是拯救地球人。

事事难以意料
火星人以为他的诚心好意可以打动地球人的心。
可是偏偏地球人就是误会他,认为他要来占领他们所属的地球。
所以,对火星人的冷言嘲语比比皆是。

火星人也只能忍气吞声,
毕竟他来地球的目的就是拯救这些罪恶的地球人。
委屈的他虽然身心疲累,
但就是凭着一股热诚的心他坚持下去,
无怨无悔!

有一天,当火星人独自走在地球上时,
就听见了地球电台播了这么一首歌。。。
我是火星人 快点放我回去 我学不会地球的规矩
承诺说成了笑话 感情当作看玩具 认真输给了游戏。。。



火星人心碎了!
无论他怎样的付出,地球人都不了解、不关心。
这就算了!地球人竟然还写歌来赶他回去!

绝望的火星人开始怀疑他在地球的存在
难道他真的错了吗?
难道离开地球会是更好的选择吗?
他心想。。。
好吧!我离开吧!
离开了地球人会高兴一些!
为了他们牺牲一个小我算得了什么?

可能是一时按耐不住情绪吧!
火星人有了离开的念头。
一传十十传百的,这个消息被传开了。
那些罪恶的地球人好不高兴啊!
开始倒数庆祝火星人即将离去的日子。

这样的举动促使火星人的失望化为绝望,
绝望变成不要望,
刹那间感受到地球人的冷淡。
这更让他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转眼间,时间过去了。
离别的日子终于到来。
可恶的地球人围绕着火星飞船壹号,
载歌载舞的欢送着以沉重脚步踏上飞船的火星人。

虽然火星人是千万个不愿意,
可是他却知道没有回头的余地了。
一狠下心,启动飞船引擎,猛踩油门,
刹那间火星飞船壹号就飞上云霄,
离开地球表面!

火星人顿时觉得无责一身轻,
心血来潮开启了附在控制盘上的“按皮三”唱机
选了这一首歌。。。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间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间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飞越高
一边享受着音乐,一边驾着火星飞船壹号,
往火星的方向驶去。

虽然走了,但火星人还是不忘了祝福地球人,
希望有朝一日他们会清醒,
做个有用的地球人!



******************************************************
编剧:巴刹男孩
启发:晓皇
灵感来自:《S.H.E. 我是火星人》《五月天 离开地球表面》
******************************************************

-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实属巧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