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没有网路的日子

Internet终于回来了!!!
心里有异常的兴奋!

前两天不知何故,电脑突然连接不上网络。
平时闪烁不停的ETH/ACT的灯突然罢工了,
心里顿然觉得不安了起来。
脑袋里浮现了许多的疑问,是网路问题吗?还是本身硬体的关系?

拨电话到客户服务中心寻求援助,但还是找不到问题的根源。
心情变得异常的低落起来,就连平时吱吱喳喳的我也变得额外沉默。
其实老妈子都把这一切看在眼里,但是因为了解我的性格,所以也不多问。

星期日本来是我的天下。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日的到来,非常宅的我以为可以沉迷在网路的世界里,
可是断了线的网路却偏偏戏弄着我!
不耐了!再打个电话到客户服务中心问个究竟!
“技术人员会尽量在今天前解决你的问题。”
就是这句话,犹如给我派了一粒定心丸,心情顿时有好了一点。
至少看见了一道希望的光芒!

等了一整天。
坐在电脑前面,无所事事,因为心情真的很乱。
眼睛不停的凝视着数据机和显示器,就希望会有奇迹的出现。
看了一整天,眼睛开始疲累了。心情也跌至谷底了!
好吧!不等了!期盼明天会更好吧!

今天是第三天没网路的日子了。
两天前的担心还是缠绕着我,“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的?”
第四次拨电话到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告诉我可能还要多等一至两天,
我的妈呀!
可是除了耐心的等,我还能做什么呢?

从公司里借了一个数据机。
已经有点“东北条”了,怎样都要试看看是不是本人的问题。
可是那个数据机不知是好是坏。
不管啦!试了再说!

放了工,马上回家。
吃完晚饭,洗好碗,开电脑咯!
紧握双掌,希望有好的发现。

果然!!
数据机的灯都亮了起来,而且ETH/ACT的灯又开始闪烁!
太高兴了!马上把好消息与老妈子分享。
“能够了?那就好。酱子又会讲话了!”
老妈子带点揶揄的口气,但是我知道其实她是替我高兴!
太好了!我的网路终于又回来了!我太想你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