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因此巴刹男孩祝贺大家,一家和气团圆,欢庆这月圆的佳节!中秋节快乐!!

2 comments:

  1. 还以为最近你干嘛很少写blog,原来是偷偷躲起来写中文部落格,还一次开两个中文部落格!!

    一口气看完全部post,妈的,还以为你英文棒,中文造诣竟然也这么高,
    中文文章程度丝毫不输独中生!

    我绝对没奉承的意思,绝对是正心话,你知道我一向不怎么喜欢扶蓝趴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PS的夸奖!

    其实我也不是偷偷的躲起来写中文部落格,只是觉得好像没什么内容,所以不好意思拿出来献丑!

    现在被你发现了,我也没得雄辩。就认了吧!下次要看我对中文的造诣,就来这里吧!无任欢迎!

    ReplyDelete